高雄世運 全世界看得見!!

沒看到一直很想看的相撲比賽,星期天決定去看"一定有票"的飛盤比賽.

由PTT鄉民的文章上的連結上看到飛盤是團體的比賽,加上沒去過世運主場館,真是一整個期待ㄚ!!

第一天的賽程 是由早上八點半一直到晚上八點

早上特地早起,從後庄火車站搭9:04的區間車到新左營 再換搭捷運到世運站 還不到十點就到主場館了.

dad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從公司裡面往外看到門口一台小黃頭怪怪的,

跑到門外一看,竟然是凱迪拉克的計程車耶!!

原來是在等日本廠商開完會要載她們回去的.

徵求司機大哥的同意之後 ,就幫它拍了幾張照片,實在太鮮了!!!

問了司機大哥 "高雄是不是只有這一台 呀?",他點頭笑笑 說"是".(應該已經很多人注意過了吧 !?)

dad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5月30日這一天,我與我愛的X JAPAN邂逅了.生命中難以言喻的時刻.即使俺勉力化為文字,尚不及其情的萬分之ㄧ呀!

 

這天早上跟高雄的同好約好一同搭高鐵前往板橋體育場.同行的是小民跟呆夢.謝謝兩位的陪伴.

一路上高鐵安靜的車廂裡,我們三人七嘴八舌聊著認識X 的經過以及各自喜愛的音樂.

dad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ANIMALS
One day,we saw many kinds of  animals in the zoo.
There were lions,deer,snakes and crocodiles.

When we stayed in the zoo,

dad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Fake School
"The fake School was a special school.

People who enter the fake school have to fight with each other.

dad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